五五五

头像是约稿,一个自我意识流娱乐型写手,也是一个长得不好看的coser。

杂食动物,会打防雷前言,感谢理解

【雷瑞】《Neutralizer》3-5

《Neutralizer》3-5

#cp是雷瑞,雷瑞,雷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著背景的常规型ABO

alpha雷狮×omega格瑞
雷狮信息素是伏特加,格瑞的信息素是牛奶味。
设定往前翻动态,手机不方便放链接就emmmm

3.
很多参赛者发现最近大赛第四出现在大厅的频率比之前要高,而且几乎是准点出现,但是呆的时间都不会很长,似乎是在寻找什么一般。讲道理他们很想向丹尼尔大人进言禁止这个移动荷尔蒙频繁出现在大厅,只要他在就仿佛被摁进酒缸一样的感觉真的十分不好受。

偶然在大厅遇到过雷狮几次的金,作为A,虽然神经大条了些,金对信息素也是配的上他性别的敏感,连续几次差点没醉之后他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每次很难受的时候只要靠近格瑞,就会舒服很多,淡淡的牛奶味就想可以缓解雷狮刺激的味道一般。
[和格瑞一起的话那个大赛第四的味道也没那么呛人了。]
格瑞沉默三秒,他想他知道为什么最近那个人总是执着的到处找自己了。

格瑞是个omega,按照常理来说他对信息素也会很敏感,事实上也是这样,金身上总是一股淡淡的蜜柑味,这是因为他有在自己面前收敛信息素,嘉德罗斯则是很浓厚的金桔味。
虽然周围人都再说雷狮的味道如何,仔细想想似乎是真的没有对他的味道有过太大的反应。

4.
卡米尔最近看着自家大哥多次给自己表演自杀现场的行为很头疼,真希望每次拿格瑞的第二性别开玩笑的时候,自家大哥能先记住这是一个可以一刀把他掀飞的omega。
雷狮对此表示他只是不想还手,对一个柔弱的omega出手传出去可不好听。卡米尔并不想提醒他这个柔弱的omega可以徒手把你连人带锤埋到寒冰湖底下。

对于雷狮小学生级别的骚扰最头疼的就是格瑞本人,因为临近热感期加大了抑制剂的用量导致他最近情绪有些暴躁,对周围alpha信息素的排斥反应到了连金的味道都已经接受不了的程度,为了防止在这段时间因为抑制剂副作用给人钻了空子,格瑞选择找了个高级练级区的深处隐居,没有任何人接近没有任何信息素的干扰对于目前的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他藏了起来不代表别人找不到。
雷狮对格瑞的味道熟知于心,要找一个热感期无法掩饰信息素的omega对于一个alpha来说再简单不过,如果这个alpha对这个omega有好感的话就更不用说。
几乎是没有费什么功夫,雷狮就找到了在冰窟里抱着烈斩熟睡的格瑞,只是向前走了一步里面的人立马进入了备战状态,雷狮没有亮出武器,只是和格瑞对视了足足三分钟,然后在对方倒下来之前接住了他,手指所触及到的地方一片冰凉,在这种地方折磨自己,雷狮从各种意义上都很佩服格瑞。
把自己的外衣给他披上一个横抱带着格瑞回了海盗团的驻地。

格瑞醒来的时候身上裹着薄薄的毛毯,周身弥漫着淡淡的酒气,联想到自己因为抑制剂副作用失去意识之前见到的人,不用猜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所在。
起身想要离开,被横在腰间的手腕一个用力带回去,撞到了硬邦邦的胸口,然后就是耳边带着热气来自雷狮的低语
“格瑞,我守了你三天,连声谢谢都不说?”
“……谢唔?!”
没有说出口的后半句话被雷狮的吻给吞没,格瑞做出了最本能的回应

朝着雷狮的肚子上狠狠来了一拳
没有直接用烈斩砍说明格瑞还是爱你的。
不要放弃啊雷狮。

5.
成功再一次熬过热感期的格瑞心情比以往好很多,不得不承认这跟雷狮有关。
因为不排斥他的味道所以安心的睡了三天,比起以往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对于格瑞归来之后周身没有低气压金也感觉很奇妙,要知道这么多年这个好朋友每逢热感期之后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的低气压,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格瑞回来的第一天身上总是带着一股淡淡的酒香,据他所知信息素是酒的,只有那个大赛第四,他可不记得那个人的信息素是什么淡淡的酒香。
“格瑞。”
“怎么?”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你身上有除了牛奶味以外的味道。”
“……你的错觉。”
“哦……”

帕洛斯十分热情的邀请格瑞常驻海盗团,理由是因为格瑞在场能让雷狮让人绷劲神经的信息素味道变成淡淡的酒香,根据雷狮本人的说法则是他并没有刻意收敛自己信息素,只能说明格瑞的信息素似乎是可以中和他的味道。
以这个为由和格瑞开了带颜色玩笑的雷狮再一次和烈斩进行了亲密接触。

评论(3)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