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五

头像是约稿,一个自我意识流娱乐型写手,也是一个长得不好看的coser。

杂食动物,会打防雷前言,感谢理解

【雷瑞】《Neutralizer》ABO设定

《Neutralizer》

#cp是雷瑞,雷瑞,雷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著背景的常规型ABO
没有什么文笔,意识流

alpha雷狮×omega格瑞
雷狮信息素是伏特加,格瑞的信息素是牛奶味。
设定主页往前翻。手机不方便放链接

1.
凹凸大赛排名第四的雷狮是一个优秀的alpha,同时也是一个另众多A和O痛恨的存在,原因很简单,他的信息素富有极强的侵略性,并且本人并不知道收敛两个字怎么写,导致因为他的味道强制进入热感期或者情绪暴走的OA数不胜数。

凹凸大赛排名第二的格瑞,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过自己的性别,但是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个beta。为什么不是alpha?因为他身上从来不会有信息素的味道,至于omega,前去挑衅被暴揍的众多参赛者表示,我们宁愿相信嘉德罗斯不是A,也不信格瑞会是个O。

事实证明有些话不能说的太满,毕竟有大把的时间给你们回收flag。

格瑞是个omega的事情,除了父母之外知道的就只有青梅竹马的秋还有金,神经大条的金从来不会因为格瑞的第二性别对他有什么偏见,毕竟格瑞是真的强到可以吊打alpha,金也最了解格瑞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所以一直替格瑞保守这个秘密。

格瑞的排名积分足够他购买足量的抑制剂,不过即使如此信息素的味道还是有掩盖不住的时候,通常这个时候他就会随身带上牛奶。或许是他实力太具有欺骗性,性格又足够拒人千里,开赛至今没有人怀疑过他身上的牛奶味是信息素的味道。

2.
给周围人带来困扰了所以要收敛?这种选项从来不会出现在雷狮的字典上,不如说他的恶劣根性让他觉得周围人因为他信息素味道苦不堪言的样子非常有意思,所以他时不时会去大厅露个面,理由就是想欺负一下那群鶸。
连续几次之后雷狮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偶尔会有那么一两次,自己的信息素对那群AO的影响会变弱,而且,他总会在那个时候闻到一股淡淡的奶香味,让他有足够理由怀疑,这个味道的主人和他一样,拥有足以影响他人的信息素。
为雷狮这个想法敲下实锤的是卡米尔,第三次在大厅和格瑞擦肩而过的时候,作为一个A优秀的信息素感知系统让他第一时间察觉到在那个大赛第二擦肩而归的瞬间,自家大哥身上的味道莫名的被缓和了,于是他如实向雷狮汇报,局面顺便就演变成了下面这个情况。

抬着牛奶盒子离开大厅没有一会儿,格瑞就发现自己被人跟上了,强烈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并不算陌生的味来自那个总喜欢在大厅折腾人的大赛第四,一个和总喜欢缠着自己打架的嘉德罗斯一样麻烦的人。
被打上了麻烦标签的雷狮对格瑞的第一印象就是,眼神不太友善的小鬼,虽然实际上他们的年龄差别也没有那么大。然后就是从他身上传出来淡淡的牛奶味,作为一个alpha的直觉告诉他,眼前的少年,即使再强,也是个omega。
接下来的发展总结成一句话大概就是
《今日头条:大赛第四为何想不开调戏大赛第二,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咳。
出言不逊的结果就是被格瑞一烈斩直接招呼到了脸上。
海盗船上的黄色玩笑并不是对于所有人都适用,这是初见格瑞给雷狮上的第一课,上课用的道具是毫不留情拍到脸上来的烈斩。

评论(14)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