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五

头像是约稿,一个自我意识流娱乐型写手,也是一个长得不好看的coser。

杂食动物,会打防雷前言,感谢理解

【雷瑞】《Neutralizer》番外

《Neutralizer》番外

#cp是雷瑞,雷瑞,雷瑞
#原著背景常规型ABO
#设定往前翻
#这个是番外
#写给我专雷,意念at我棺
#很短

今天找到专雷了有点开心写个小甜饼,真的很短很短,可能就几百字不道,但是很甜。

确定关系之后的热感情期基本上都是和雷狮一起度过,每次都激烈到格瑞产生一种会被雷狮给生吞掉的错觉,然后还有一个发现就是,高潮射出的时候,雷狮一定会问
「格瑞,告诉我,我是谁?」
每次很好的回答之后雷狮总会露出餍足的表情,然后一阵乱来。
对雷狮的这个习惯抱有疑问将近一年之后,格瑞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和雷狮询问为什么那么执着于在高潮的时候让自己喊出他的名字。
雷狮的反应有些出乎意料,雷狮有些不自在的错开视线,磨蹭许久才开口道:

“omega的本能会让你对alpha臣服,高潮的时候我要确认你并不是被omega本能支配才跟我做的,你的回答一直是我名字而不是回答我alpha,我很满意。”
“……你是笨蛋么。”
哪怕是在床上也不一定会脸红的格瑞难得觉得脸上有些烧,转头不在看雷狮,试图转移话题。

坐在一边的卡米尔,只是觉得,自己也是时候谈个恋爱了。
“啊……好甜。”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