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五

头像是约稿,一个自我意识流娱乐型写手,也是一个长得不好看的coser。

杂食动物,会打防雷前言,感谢理解

【雷瑞】《HPparo-Titanic》Ⅱ

CP是雷瑞
是HPparo,格兰芬多狮和斯莱特林瑞
中篇连载
分院原因会有详细解释
流水账文笔
OK的话再→

格兰芬多找斯莱特林麻烦从来不需要什么理由,画像上的救世主和圣芒戈画像上的铂金发医生就算变成了画像也隔着一个医院和圣芒戈的距离也能互相讥讽对方几句,更何况雷狮和格瑞还就在一个学校内。

“这不是你欺负一年级的理由,雷狮!”

“可闭嘴吧安迷修,我哪儿有欺负他?”

格兰芬多的绿眼睛级长先生对于雷狮永远追着格瑞找麻烦的行为打心底里嫌弃,并且对格瑞永远无动于衷的冰山脸感到佩服,不管雷狮如何挑衅,格瑞顶多只会回一句幼稚,然后就默默走掉。
一个十一岁的小孩儿,总板着一张脸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让不少格兰芬多的女孩子觉得他可爱极了,不过碍于雷狮宣誓所有权的太过明显,暂时还没有人敢说出口——更何况格瑞自己也是难得一见的天才,谁也不想因为失言被一个封舌锁喉。

雷狮会对一个人保持那么长的兴趣确实也是少见,对此最先感到压力的是帕洛斯,每天都要跟着雷狮怼一个自己院的一年级,作为斯莱特林,感觉到了压力很大,他可和雷狮不一样,又不是个格兰芬多。

“老大,你有看过麻瓜的电影么,就是那个沉船的……”

“?”

“老大,现在老追着格瑞,就不怕像那个船一样的……?”

“哼,我可不会沉,我保证。”

对于雷狮时不时就来找麻烦的无聊行为最头疼的还是格瑞本人,他来霍格沃茨的目的从来不是享受什么校园生活,也没兴趣保持什么狮蛇互怼的传统,所以他选择了最简单的办法,尽量绕开雷狮,但是对于总能被雷狮找到而感到无言。

格瑞在躲着自己雷狮被谁都清楚,可是雷狮并不担心,因为他有从格兰芬多院长办公室里储存的没收物品里顺出来的活点地图,格瑞想去哪儿都一目了然,根本逃不了。

感谢格兰芬多前辈们伟大恶作剧发明。

“……”

“怎么,一脸不想见到我的表情啊,格瑞。”

“总能找到我的位置,你是狗么。”

“希望你能把我形容成敏锐的狮子,而不是狗。”

“狗就足够了。”

周围的人对这个场面见怪不怪,赫奇帕奇的高年级生悄悄遮住自家一年级的眼睛把他带走。

“看别人秀恩爱会长针眼的,走了。”

“……”

“……”

“换个地方说话?”

秉着长痛不如短痛的道理,格瑞还是决定要跟雷狮好好谈谈,就跟着雷狮去了他选的地方,八楼的有求必应屋——因为雷狮的需求这里现在是个沙发茶几齐全的休息室。

“所以,你想谈什么?”

“我以为你很清楚的,格瑞,我感兴趣的一直都是你。”

对于雷狮有些露骨的眼神格瑞感到有些不自在,开始反思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引起这个家伙的注意的,出身雷王家这一点就注定了这个人不简单,并且非常麻烦了。

“雷狮,你……是恋童癖?”

“……”

“噗嗤……对不起老大,没忍住。”

“就算巫师界并不是太在意性别,我也好只有11岁,雷狮,你要进阿兹卡班的。”

哦,这句话好像之前就有人说过。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