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五

头像是约稿,一个自我意识流娱乐型写手,也是一个长得不好看的coser。

杂食动物,会打防雷前言,感谢理解

【雷安】《世界观不合要怎么谈恋爱》

是我流HPparo

巫师雷x麻瓜安

一个相声短文,没有什么脑子的爽文,不要带脑子看谢谢。



 

从霍格沃茨毕业之后,因为优秀的魔药制作水准,雷狮收到了来自各个魔法机构的盛情邀请,雷狮一一拒绝之后到古灵阁用足够的金加隆换取了麻瓜钱币,然后在伦敦的街头买了一栋房子当做自己的据点——用来躲避那些烦人的邀请信件。

想要融入麻瓜的生活对于雷狮来说并不困难,或者说长得好看有的时候真的很万能,雷狮只花了一天就和隔壁的女士打好关系并且知道了自己周围几条街的情报,包括哪里的食材偏远,谁家的咖啡好喝,哪里的能买到最好吃的面包。

和本家那群执着于纯血论的老古董相比,雷狮对于血统并不是很在意,卡米尔虽然是个混血,但是不管哪个方便,都比本家的几个纯血要优秀,所以搬到麻瓜街道来住也并不会有什么不适,不如说体验麻瓜生活还挺有意思的。

 

安迷修的咖啡店里多了一个常客,最先注意到他的是在店里打工的金,因为他光顾的时候店内的女性顾客都会轻微骚动,终于有些在意的走出柜台看了一眼,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十七八岁的黑发少年,身上的穿着昭示着他非富即贵,不过这个时间,这个年纪的少年应该在学校里上课,而不是坐在咖啡店喝咖啡。

耿直如安迷修也这样和雷狮搭话了,深刻体会到和麻瓜世界观不同的雷狮只想给安迷修一个封舌锁喉,他还是第一次被人当成小鬼对待,要知道他现在可是个成年的巫师。眯起眼睛看了看眼前的麻瓜,有一双很和自己心意的漂亮绿眼睛。

-“看在你长得很符合我审美的面子上不和你计较先生。”

-“……”

师父这个小孩不仅逃课好像还是个gay,怎么办?

 

自上次的因为年龄问题两个人的小冲突之后,雷狮光顾咖啡店的频率越来越频繁,安迷修总不可能让顾客滚蛋,只能感叹自己运气不好被不可爱的小孩子给缠上了。然后他也发现了他大概是和雷狮八字不合,每次端着东西路过他旁边的时候总会在空无一物的地方平地摔,然后给这个小孩伸手接住他的机会——当然,用脚趾想也知道是雷狮在搞鬼,一个霍格沃茨一年级小孩子都能使用的魔咒,绊腿咒,对眼前的麻瓜屡试不鲜,每次都能被绊倒好让自己伸出手接住他的托盘还有他。

-“难道不该说声谢谢么?安迷修先生。”

-“那还真是谢谢,你该在学校,而不是在这里。”

依旧没有放弃游说眼前叛逆少年的安迷修,下一秒就因为雷狮松开了手盒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别把我当成小孩子,我又不是麻瓜。”

-“??”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麻瓜,但是不好好读书之后可是会被当成傻瓜的。

 

清晨路过安迷修的咖啡厅的时候,雷狮从后门绕了进去,没有意外的看见安迷修正在做着开店前的准备,看的出来店里一直那么干净的原因就是每天早上他特意的打扫过。

看到雷狮走进来的时候安迷修本能的做出了一个怎么又是你的表情,虽然知道这样很没礼貌。

-“一杯咖啡。”

-“我还没开始营业,想要快点喝到咖啡你可以来帮忙。”

没给雷狮拒绝的机会就把扫帚塞到了他手里,自己则是走出去拿拖把,雷狮看了看手上的扫帚有些不满的扔到一边

-“不能飞的扫帚有什么用。”

于是在安迷修回来之前掏出魔杖对着咖啡厅来了一个清理一新。

安迷修拿着拖把走进来的时候看着干干净净的底板拖把差点掉到了地上?

-“好快??你做了什么??”

-“一个小小的魔法——收起你的眼神,安迷修。”

师父,我遇到了比我当年还中二的小孩子怎么办。

很多年之后安迷修和雷狮的关系从普通的咖啡店老板和顾客一跃成为爱人之后,某天事后雷狮向他坦言自己是个巫师的事实的时候,他回想起当初觉得雷狮是个中二病小鬼的事情,才发觉自己当时是真的误会他了。

不过安迷修有了更需要担心的问题。

我靠我的小男友不是中二病是个小巫师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