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五

头像是约稿,一个自我意识流娱乐型写手,也是一个长得不好看的coser。

杂食动物,会打防雷前言,感谢理解

《关于我们服的大神们》3-4

《关于我们服那些大神们》

#现代网游paro
#瑞嘉,雷安
#没有文笔的意识流
#设定往前翻

悄悄更新!字数不多!体谅一下要上班的社畜!!!感觉上完班回来整个人都神志不清了!
虽然大概没有三千字,还是悄悄 @Ako 太太一下hhhhhhh

3.
经过前几天那个神奇的A服梦之队之后,不管是嘉德罗斯还是皆可斩,或者海盗和骑士道都忽然安静了一段时间,世界频道时不时刷一刷:哎我今天日常没被嘉神杀,感觉一天都不完整了,今天海陆没有发糖,又或者大赛前五是被官方削了么,怎么没人了之类的话。大家都在猜测大赛前五那两对惹事狂怎么忽然销声匿迹,是不是被外星人绑架的时候,格瑞正在学校宿舍准备新学校的课程,嘉德罗斯啧是被拉着在各个大学参观,是的,他们没有被外星人抓走,只是开学了。至于另外另外两个,则是因为印厂假期需要提前交稿而陷入了修罗期而已。

[世界][给我一朵fa]:男神不在的第一天,想他,男神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男神不在的第三天……

[世界][酒心巧克力]:开学了吧,之前就觉得那个上线率不像工作党,可别还是个未成年wwww

[世界][小熊饼干]:fafa知道什么消息么?上次不是加上好友了么?

[世界][野生播报君]:醒醒,你还指望那个皆可斩消失之前还和fafa说一声小迷妹我要消失一段时间么?

[世界][奶糖]:或者你觉得fafa这个怂货会有本事主动去问皆可斩大大?

[世界][给你一朵fa]:再见!!!

格瑞这几天很头疼,学校过几天要邀请几个特邀生来参观,拉壮丁的时候正在发呆的自己就错过了拒绝的机会,看着照片上金发的少年格瑞很头疼,更头疼的是资料上印着的嘉德罗斯四个大字,希望不要是他想的那样就好,不过好在自己游戏ID取得很含蓄,大概不至于暴露。
但是事实证明flag不能随便立,自己准备好了,还得让队友准备好了。
参观当日,带着一脸不耐烦的嘉德罗斯就快结束这场参观,格瑞稍微放下心的时候,就看见金和凯莉还有紫堂幻走过来,格瑞心里升起了不详的预感。
“格瑞!!!你今天有空上线和我们一起大打个副本么!你要是担心那个嘉德罗斯又来找你打架的话你放心,我特意打听过了!这几天他都不在线!”
“……”格瑞,对自己的幼驯染感到非常的失望。
“你就是所见皆可斩?!”
“我不……”
“诶你也玩《创世神》啊!你也认识格瑞啊,也是,格瑞那么厉害,认识也不奇怪,嘿嘿。”
“……”
格瑞,放弃挣扎。

而另一边,和雷狮一起加班的安迷修也说不上好过,印厂休假这个月的杂志需要提前下印,本来就习惯拖稿的雷狮成了编辑部的重点户,主编大手一挥就告诉他已经给你申请好了,这几天去住雷狮家,帮他打打下手,查查资料,盯着他别让他拖稿,提着换洗的衣服就这样被一脚踹到了雷狮的家里。
之前交稿见面都是约了在咖啡厅之类的地方,安迷修这次还是第一次到雷狮家,所以当他看到那座豪宅的时候甚至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按了门铃之后给自己开门的是一个穿着高中制服和雷狮有几分相像的少年。
“找大哥的话,他现在在书房。”
少年一路的沉默让安迷修有些心慌慌的,正整理好心情的安迷修决定不要被雷狮家的气氛压倒,竭力做出平时的样子推开了了门
“恶党……这次的……”
剩下的话在安迷修看到书房内的景象之后咽回了肚子里,那个平时总没个正经的恶党,带着眼镜在电脑前写作。参考的资料书籍纸张散落了一地,衬上雷狮,这个场景不让人觉得杂乱,反倒是有一点点,不想承认的好看。
安迷修没有出声打扰雷狮,只是走进书房替雷狮把散乱的资料收拾好,坐在椅子上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一瞬间产生了这个人其实也不是很讨人厌的想法。

当雷狮敲下最后一个字保存好文档松了一口气取下眼镜准备起身吃个饭的时候,一回头就发现安迷修那个笨蛋靠在书房沙发上睡着了,他什么时候来的?有点惊讶自己竟然让他闯进了自己的戒备范围那么久都没有发现,卡米尔适时的推开书房的大门提醒雷狮到饭点了,雷狮走过去蹲在沙发前,看着安迷修脸上已经留下沙发的红印,不由的发笑,会觉得一个男人可爱,自己大概是疯了吧。
“笨蛋骑士,起床了,你还要睡多久?”
被惊醒的安迷修看着雷狮近在咫尺的脸差点条件反射直接一巴掌糊了上去。
“虽然不想打扰你们两个,但是,再不去吃饭,就可以喝洗碗水了。”
去厨房的路上安迷修看着卡米尔的背影忍不住悄悄问了雷狮
“这个小孩子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
“你是在沙发上睡到脑子都坏了么?这是我家老子的老来子,我弟弟。”
“……对了,原稿,写的怎么样了?”
“没写完,你就继续等着吧。”
“……?!”


4.
自从被金暴露了自己就是所见皆可斩之后,家里餐桌变得比以往热闹了不知道多少倍,格瑞也没有想到之前新搬到隔壁的一家竟然就是嘉德罗斯,每天不厌其烦的跑到这边在耳边嚷嚷着要打一架,格瑞觉得头都要大了,只好每次都用吃的堵上他的嘴,渐渐的就演变成嘉德罗斯一天至少有一顿要在格瑞家里吃。
结束了打仗一样的中午饭时间,格瑞回到房间打开电脑,久违的打开了电脑登上游戏账号,然后就听见身后一阵脚步声,就看着嘉德罗斯抱着他那台为了可以抱着来自己家而买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毫不客气的坐到了自己的床上开始连上网登游戏。
刚读完条就看到世界频道自己的名字一闪而过,点开一看果然是一些在刷欢迎回来之类的小姑娘。

[世界][给你一朵fa]:男神上线了!我好友上线提示看到了!!!!

[世界][椰奶冻]:啊好羡慕fafa,我也想要男神的好友。

[世界][野生播报君]:你也像fafa一样每天盯着皆可斩大大一言不发的刷怪几个小时好几天,我猜大大也会加你好友的hhhhhhh

[世界][冰天雪天]:fafa的毅力……皆可斩刷怪时就跟挂脚本一样一句话都不说,也佩服fafa能跟着挂几个小时。

[世界][所见皆可斩]:……

[世界][给你一朵fa]:男神!!!

[世界][嘉德罗斯]:喂,来赤焰山,打架,之前帮你刷材料你答应好的

[世界][奶糖]:近距离舔嘉神!!

[世界][冰糖雪梨]:啊啊啊啊啊!!嘉神嘉神!求骂渣渣!!!

[世界][红豆相思]:救命你们……

[世界][嘉德罗斯]:你们拦到我约架了渣渣

[世界][所见皆可斩]:……来吧,陪你打完以后不许缠着我了。

[世界][雷神海盗]:哟,我上线时机挺巧。

[世界][银爵]:别打扰我蹲宠物,去别处打。

[世界][野生播报君]:wow!活的战力榜第三!宠物大佬!!!求问寒冰湖隐藏宠物冰狐触发条件攻略啊啊啊!!

[世界][银爵]:……

说到银爵格瑞对他其实也不陌生,大一届的学长,和嘉德罗斯一样用了真名玩游戏,和自己关系不算差,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被揉了头发这点格瑞记得很清楚。
“嘉德罗斯,今天去竞技场吧。”
“为什么,不是野外没意思。”
“我是说,去打22。”
“……哈?”
然后嘴上说着不乐意还是跟着格瑞打了一晚上竞技场,第二天22队伍们的哀嚎声传遍游戏论坛。

游戏的坐骑系统一直是安迷修最大的痛,不像其他人追求一些帅气中二的坐骑,安迷修一直想要的一直是独角兽之森掉落的那批白色独角兽,但是从他开始玩游戏到现在,独角兽之森隐藏的稀有材料独角兽的角都有一仓库了,他也没有刷到独角兽。雷狮因为这个笑的差点没断气,这几天因为住在雷狮家里,雷狮赶稿的时候安迷修会上游戏清清CD,连着三天没出货的安迷修像个焉了的白菜一样趴在床上,笑够了的雷狮一把抢过安迷修的电脑氪了个重置CD的药。
“我要是帮你刷出来了,就准备以身相许吧,骑士先生。”
“呵呵,我刷了那么久都没出,恶党你一次就想出?”
“人品不一样,等着瞧,安迷修。”

[世界][系统公告]:恭喜玩家[骑士道]在副本独角兽之森偶遇[独角兽],获得[独角兽的幼崽]坐骑系统喂养之后可以获得稀有坐骑[白色独角兽]。

[世界][冰阔乐]:我靠,骑士有独角兽了,我的白龙在哪里!!

[世界][骑士道]:我!去!

[世界][奶糖]:这么了??得偿所愿却不开心?

[世界][骑士道]:因为他要为了这个独角兽以身相许了。

[世界][奶糖]:!!!!信息量!!!

[世界][花露水]:我猜是雷总啊啊啊!!!这口海陆糖!!!

安迷修,为了自己的独角兽,把自己赔给了雷狮。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