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五

头像是约稿,一个自我意识流娱乐型写手,也是一个长得不好看的coser。

杂食动物,会打防雷前言,感谢理解

《关于我们服那些大神》

#现代网游paro
#雷安,瑞嘉
#设定往前翻
#没有文笔,意识流
最近丧的不行感觉自己就写了一坨shi……算了算了……
1.
《创世神》开始公测的时候刚好赶上格瑞的暑假,恰好之前的游戏已经玩腻了,也就跟着秋和金一起试着去玩了。新的游戏总是有些新花样,因为对网游有些了解基本上很快就站稳脚跟踏实升级爬上了区服战力榜,在嘉德罗斯出现之前占据了战力榜榜首很长一段时间。格瑞本人其实对游戏排名没有太大的兴趣,不过是一个人排名而已,而那位新任第一就不一样了。
嘉德罗斯是什么人?从一个网游爬到另一个网游,PVP战力从来都是第一的传奇玩家,几乎是入住《创世神》的第一天,就已经对战力榜上的格瑞产生了兴趣,迅速练级氪金在战力榜上把格瑞从第一位踹了下来,在野外找格瑞PVP,虽然说最后两个人都因为剩个血皮不小心被高级野怪咬死,算做了平手,但是这个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的就结束了,自此之后格瑞只要一上线基本上就会被嘉德罗斯缠上要求PK,并不想理会他的格瑞安静的把他拖进了黑名单,一次次拒绝他的PK请求,于是嘉德罗斯就开始在野外开了屠杀,强制格瑞和他打一架,结果就是A服论坛第二天版头就是血淋淋的《战力榜第一开屠杀,无差别杀人为哪般》。
让A服小伙伴没有想到的是,本以为这个杀神打一天就完事了,结果发现野外遇杀神成了日常。
[世界][赤鸡少男]:我kao,嘉德罗斯什么情况,今天怎么还在杀人??让不让人练级了。

[世界][马猴烧酒]:这都第几天了????我日常要在赤焰山做啊???

[世界][给你一朵发]:心疼你们,大神都在赤焰山站着守了几天了,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世界][雷神海盗]:呵呵,想去赤焰山练级,简单,@[嘉德罗斯],[所见皆可斩]在寒冰湖。

[世界][爱吃小甜饼]: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世界][马猴烧酒]:我靠大神真的走了,我去把日常做了!!

[世界][香槟玫瑰]:我kao!!!杀神怎么来寒冰湖了???

[世界][马猴烧酒]:允悲……

在寒冰湖刷怪的格瑞看到世界频道偶然闪过自己的ID,然后点开看了就有不好的预感,很快近聊就出现了那个眼熟的ID,随即就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
久而久之格瑞与嘉德罗斯之间的拉锯战变成了A服的特产,世界频道画风也从:我的妈他俩今天怎么又在这里打架,变成了:今天第一第二在哪个图打架我要绕路或者去围观。

如果说A服第一特产是战力榜第一第二每天的械斗的话,第二大特产大概就是每个月快结束的时候战力榜第四第五会打起来的这件事了。战力榜第四第五,两个人在某些意义上有些出名,一个是因为游戏外观,一个是因为职业,第四的[雷神海盗],是某平台的业余主播,但是粉丝过万,来《创世神》之后一眼瞧上了元素法师,结果给自己法杖买了个锤子外观,一开始被不少人当做战士。至于第五的[骑士道],出现在游戏里是在第四的后面,但是也同样出名,对女性角色尤其绅士,明明玩的是个骑士,但却从来不切T,即使如此也可以带输出技能配装,然后靠脸T。虽然不清楚两个人的关系,但是每个月快到月末的时候这两个人就会在野外掐起来。

[世界][寒冰射手]:赤焰山有战力榜一二打架,寒冰湖有海陆对决,今天的日常奖励飞走了。

[世界][星星点灯]:什么……??两边一起打………这……??

[世界][紫藤花开]:呵呵,官方什么时候削前五,我怀疑他们玩的和我们不是一个游戏。

[世界][飞天小女警]:请求世界给我们一点爱,神仙打架请不要牵扯上凡人啊QAQ

[世界][高级大法师]:海陆打架又不开屠杀的,去寒冰湖是安全的吧,赤焰山就……

[世界][给你一朵fa]:今天大神们也依旧那么恩爱……

对于安迷修来说,每个月和雷神海盗的死磕并不是那么轻松的事,因为这关系着他能能不能拿到这个月的原稿,入职第一天就被公司安排了人气作家,以为自己中奖了,结果发现自己是中了下下签,不仅性格恶劣还喜欢拖稿,完全就是个恶党,虽然定下了只要切磋能够尽兴,就可以给自己原稿的约定,但是安迷修很想提醒他,自己是个编辑而不是陪玩。

雷狮对于编辑部给自己安排的不知道第几个新编辑十分满意,太过耿直随便激一激就真的来玩游戏了,给自己找了好多乐子,对此卡米尔只是表示:哥你这样迟早要玩脱的,换个正常的方法追人是为你好。

2.
格瑞从大学回来的时候,秋告诉他隔壁空着的那栋房子有人搬进去住了,明天要去打个招呼,对此没有太大兴趣的格瑞以学校有活动为由推掉了,打开游戏却发现今天嘉德罗斯没有出现要求PK,可以享受久违的清净,安静的去刷怪了。
而此时刚刚和雷德祖玛一起搬进格瑞隔壁的嘉德罗斯,因为网线还没拉好,只好一脸不耐烦的坐在客厅看着搬进公司的人忙来忙去,他现在只想上线找格瑞PK。至于雷德说的什么去和邻居打招呼的事情,他早就不记得了。

[世界][野生播报君]:咦?今天杀神不上线和皆可斩大大打架了么?

[世界][给你一朵fa]:什么今天没粮吃了么??

[世界][零度残雪]:天哪,没有死亡威胁的寒冰湖赤焰山,我想死你们了!!!

[世界][奥利奥]:救命我要去寒冰湖补充草药库存,机会难得!

[世界][嘎嘣脆]:我的妈呀——皆可斩大大在寒冰湖刷级,这个操作,prpr

[世界][给你一朵fa]:在旁边悄悄的奶一奶男神。

[世界][所见皆可斩]:……谢谢

[世界][野生播报君]:我kao活的巨巨!

[世界][给你一朵f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跟我说谢谢了!原地死亡!

看着世界频道演变成了膜拜男神大会格瑞有点哭笑不得,并没有刻意做什么,还是被一些小姑娘叫做男神,偶尔在野外刷怪也会被路过的牧师奶一口 ,当然,仅限嘉德罗斯不在的时候,每次出现就跟灾难一样。

格瑞在寒冰湖刷怪并不是没有理由,给武器升级的必要道具里有一样是寒冰湖的野图boss掉落的,官方没有公布boss的触发条件,所以格瑞基本上已经常驻寒冰湖刷怪蹲隐藏,然后嘉德罗斯就坚持不懈的来找茬。

[世界][给你一朵fa]:我已经躲在旁边看着男神和杀神打了一个小时了,他们好有毅力哦……

[世界][野生播报君]:fafa你也好有毅力啊,真的就多在那儿看了一个小时??

[世界][奶糖]:路过三次,被牵连死了三次,嘉神今天也那么爱我。

[世界][系统]:恭喜玩家[所见皆可斩]触发寒冰湖隐藏boss寒冰巨人,欢迎各位玩家加入[所见皆可斩]的队伍,一起讨伐寒冰巨人,有机会掉落大量稀有道具以及高级材料。

[世界][你的益达]:我……去……这都行……??

[世界][薄荷糖]:真不愧是大神……打个架都能出隐藏。

[世界][光明世界]:寒冰巨人80级的boss,这……A服有几个能打的……

[世界][雷神海盗]:有意思,皆可斩,放我进组,我自带T。

[世界][骑士道]:你说的那个T不会是我吧???

[世界][雷神海盗]:不然?

[世界][花露水]:今天海陆发糖了么?发了!!

[世界][给你一朵fa]:……救命男神给我丢了个组队申请,害怕!!怕奶不上啊啊啊!

[世界][所见皆可斩]:随便奶,dps够,骑士很稳。

[世界][给你一朵fa]:那个……男神……嘉神怎么也在队伍里……

[世界][爱吃土豆]:信息量好大……

[世界][嘉德罗斯]:废什么话,奶你的就行。

[世界][所见皆可斩]:拉壮丁。

[世界][给你一朵fa]:雷总和骑士,还有嘉神和男神……这个队伍………………

[世界][野生播报君]:A服传奇队。

一朵fa进入队伍的时候整个队聊几乎都是嘉德罗斯的刷屏,内容几乎都是干什么拉他组队,没法打架了之类的,然后fafa就看到男神用一句:打完boss就和你打止住了嘉德罗斯的刷屏,fafa只是悄悄感叹了一句:爱情的力量真的伟大。

[队聊][雷神海盗]:哟,这不是第一名么,怎么也在队伍里?

[队聊][嘉德罗斯]:渣渣闭嘴。

[队聊][给你一朵fa]:启禀雷总,是男神拉的

[队聊][所见皆可斩]:需要dps。

[队聊][雷神海盗]:嗯,差不多,首杀大概是稳了,安迷修,切T开怪。

[队聊][骑士道]:不要喊我真名!!!

[队聊][给我一朵fa]:我我我我我真的奶的住么?

[队聊][骑士道]:小姐放心,只要奶好在下就可以了,其他人基本可以放心,他们有分寸。

[队聊][雷神海盗]:奶好骑士就行,不用管输出,血线危险的时候我们队聊扣1你起个群奶拉一下就好,这里都是老手了会躲伤害。不行的话来直播间听我指挥。

[队聊][给你一朵fa]:好的雷总知道了雷总!

评论(19)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