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五

头像是约稿,一个自我意识流娱乐型写手,也是一个长得不好看的coser。

杂食动物,会打防雷前言,感谢理解

《震惊,我那个综艺NG的男神竟然接了综艺节目???》上

《震惊,我那个综艺NG的男神竟然接了综艺节目???》

#论坛体
#瑞嘉,雷安
#娱乐圈paro
#格瑞嘉德罗斯是艺人,雷狮是歌手,安迷修是演员

#1 吓得飞起的楼主
哎呀我去今天一刷weibo可吓死我了,我男神竟然要接综艺了?而且是直播??天哪??演艺圈与综艺节目最无缘的男人接综艺了!害怕!!!期待!!这种直播前一个小时才放消息也真是够惊吓了!

#2
我猜LZ男神G字打头

#3
LS+1

#4
不明真相吃瓜围观

#5  →2
没错是他!!!男神出道的时候说好的不接综艺的!今年这是吹的什么风竟然上综艺了!有生之年我竟然能吃到男神的综艺粮!!!

啊顺便给吃瓜群众科普一下,我男神就是现在人气在嘉德罗斯后一位的艺人格瑞!!唱歌也超好听!!部活因为性格有点冷不太擅长综艺所以出道的时候说拒绝综艺通告的!!!
不过这次《凹凸大赛》节目真是下了血本啊!不但请到了男神,海盗团主唱的雷狮,人气第一的嘉德罗斯,就连大前辈的安迷修也请到了,抽到现场观众票的姑娘们怕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6
啊,是说那个节目啊,凯莉女神主持的那个

#7
什么有我安哥!!还有团长!!不过这两个人不是共演NG么,让他们一起出场真的不会打起来么wwwww

#8
LS等我!我也www比起LZ男神更在意安哥和团长会不会打起来wwww

#9
看到这个阵容不太好了,一个是我姐姐的爱豆,一个是我妹妹的爱豆,还有个是我妈妈饭的小鲜肉。

#10
LS这一家xswl

#11
救命wwww

#12
哇……LZ男神如果是格瑞的话,他上综艺???画面太美无法想象。

#13
美食环节→好吃。
这样的感觉?

#14
13楼,什么都不服就服你wwww格瑞大人冰山人设要怎么上综艺啦!话超少!

#15
格瑞上综艺??而且这个嘉宾阵容,赌五毛是为了给《骑士》宣番,要不然他的个性绝对不会接综艺啦。

#16
《骑士》!!这么一说!!!主题曲是海盗团的!!!剧照和片花的安哥骑士造型太好看了!!^q^

#17
雷狮海盗团的新曲^q^

#18
作为一个男性感觉进错了帖子

#19
男饭沉默

#20 被节目开头片花震到飞起的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节目开场新片花!男神啊啊啊啊啊啊!(*゚ロ゚)!!
我死了我死了!!让我给没办法看直播的小伙伴直播一下!!
男神今天穿的就是普通的黑色长袖!!但是他!带了眼镜!我的天!眼镜男子!!!
安哥今天还是老样子穿了衬衫!!但是竟然不是白色是黑色!稀奇!
团长是新专辑封面的那一身皮衣!超苏!!
嘉德罗斯不愧是有专门设计师的人,今天衣服也超级潮!!
凯莉今天穿的裙子好可爱啊!被种草想要同款!!

#21
醒醒吧,有了同款没有女神的颜值只会变成买家秀[点蜡]

#22
天哪格瑞眼镜好苏!要被圈粉!!

#23 我是九楼
你们完全想不到我经历了什么,节目一开始我妈妈妹妹还有姐姐一起发出了像楼主那样的尖叫,现在很难受,想回屋打游戏。

#24
心疼LS一秒

#25
只有我觉得安哥的衬衫不合身还有点眼熟的嘛

#26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安哥今天的衬衫超级不合身,还有点蜜汁眼熟,不觉得很像团长之前接受采访时穿的那个嘛??

#27
你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28
救命wwwww

#29
不管是不是总之先当是糖吃下去

#30
出现了!腐女子们!

#31
ls淡定,她们无处不在

#32 我是安哥身上的团长衬衫
一口糖,比起这个,一开场就让团长唱新曲也太犯规!好听到炸!!

#33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格瑞可爱哭了么,自我介绍环节的时候,每个人都做了饭撒,就只有他一个冷冰冰的差点冷场wwwww真不愧是综艺NG的演员www凯莉大佬神救场

#34
楼主尖叫之后人就不见了,不会是晕厥了吧,要不要帮她叫个救护车

#35
32L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我还活着的楼主
救命啊,被男神的眼镜炸成天边一朵祥云,我猜凯莉女神在搞事,这个座位分配wwww竟然让安哥和雷狮坐一起,然后把男神塞去和嘉德罗斯一起坐www怕不是要打起来了
安哥才坐下去就压倒了团长的本体头巾,被狠狠瞪了233333
相比之下今天意外的很安静啊嘉德罗斯,竟然没有挑衅男神。

#37
安哥仿佛看不到团长的双马尾一般直直坐了下去wwww

#38
打起来,打起来

#39
ls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安哥

#40
不服安哥我的

#41
凯莉女神神救场,不亏是综艺主持一姐,点赞,超帅

#42
嘉德罗斯竟然没有嘲讽格瑞,我是不信的!!

#43
+1S!不科学,我怀疑他是个替身!!

#44
你们才说完他就开口怼了格瑞wwww真是不会背叛人民期待的第一位

#45
格瑞的表情wwww
[直播截图格瑞冷漠jpg]

#46
表情包get√

#47 盯着男神厕所生怕错过都不敢去的LZ
第一环节果然还是吃吃吃,还好机智的我准备了吃的,哇,竟然还是特殊规则,抽签抽到红色的人做饭,蓝色的人负责吃www
有点期待看到团长和嘉德罗斯抽到红色,想想画面太可怕了。

#48
卡卡透露过团长做饭一级难吃www

#49
我嘉也……

#50
活着不好么!

#51
比起这个,安哥和格瑞会不会做饭也是问题吧。

#52 再次被炸成烟花的lz
啊啊啊啊啊!抽到红签的是男神和安哥!!!凯莉女神指名的围裙啊啊啊!天哪!!这个综艺是神么!给了我眼镜男神和围裙男神,死而无憾了。

#53
脸好看就是犯规啊,那么朴素的围裙都能穿的那么好看……

#54
格瑞和安哥!!刀功好棒???长得帅有实力现在还会做饭???这不是理想老公么!

#55
强烈要求把帅哥也定为罪状的一种

#56
格瑞wwww板着脸穿着围裙在临时厨房切土豆真是太可爱了!!

#57
他是怎么做到上综艺还板着一张脸还不掉粉的

#58 我是九楼
我也饿了,可是妈妈姐姐妹妹都要看节目拒绝做饭

#60
ls好惨,但是我好想笑wwwww

#61
这个刀工和对厨房的熟悉程度,一看就是经常做饭的,格瑞意外的是居家型?

#62
凯莉的表情wwww我猜她要开始搞事了

#63
不搞事的凯莉女神还算是凹凸一姐么。

#64
ls+1

#65 想要和格瑞结婚的lz
人活着真好,错过这期节目我大概会死不瞑目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从男神和安哥走进厨房,负责吃的两个人表情就很微妙???凯莉女神的表情wwwww太明显了,这个时候上特殊轮盘不是要玩死吃饭的两个么www
没看过这个节目前几期的可能不知道,意思就是全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负责吃饭的一边要转轮盘,然后完成轮盘上的任务才能吃,当然可以选择pass,不过这样就要吃加了芥末的晚饭当惩罚。

#66
还好抽到红签的不是雷狮和嘉德罗斯,要不然不用转轮盘就已经是惩罚游戏了

#67
团长下厨就算做出生化武器我也要吃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不行了,团长,笑死我了,竟然转到了要安哥手把手喂他吃,这下是真的我要打起来了吧wwwww

#69
相比之下第一的手气真是太好了,只需要给现场观众一段饭撒,给雷总的运气点蜡

#70
安哥的表情wwwww感觉笑容快绷不住了

#71
嘉德罗斯的饭撒!!!天啊可爱哭!

#72
我靠格瑞超自觉的把做好的意大利面端到嘉总面前了!!?而且看出一股蜜汁宠溺感是怎么回事!

#73
+1s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这两个人难道关系不错?明明一直在吵架,两家粉都快打起来了的那种

#74
救命wwww你们倒是关心一下安哥和雷总

#75
截图可以做表情包
[安哥生无可恋jpg]

#76
雷总还真是一点也不介意?甚至有点享受的样子??

#77
因为折磨到了老对手?

#78
安哥是演员雷总是歌手,到底是怎么结仇的真是好奇

#79
ls新粉吧,当初有个电视台做了个大型男女嘉宾互动节目,当时安哥还不火嘛,小新人,被女嘉宾各种甩脸色,然后被雷总hhhhhhh了

#80
噗wwww

#81
这两个人在在杂志上互相嘲讽对方品味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事务所都快习惯了吧

#82
等等刚才嘉总是不是和格瑞来了一段不得了的对话???

#83
对!!!我的瑞嘉瑞魂!!!
嘉总:这个没你上次做的那个好吃。
格瑞:嗯。
我靠这两个人!!!!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84
我靠所以这两个人其实关系很好????现在你告诉我安哥和雷总关系好我也不会怀疑了好么??

#85
吃完这盘面感觉要了安哥半条命

#86
你们确定他们是死对头??路人的我怎么觉得他俩根本是在放闪??

#87
路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88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节目组要求的是做意大利面,但是没有规定口味,格瑞很自觉的的做了加芝士高热量符合嘉总口味的,而安哥就做了肉多的给雷总,这两个人,默认了吃的对象??

#89
楼上细节帝我服!!

#90
果然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服的!

#91
你们都没发现lz连环爆炸之后人就不见了么

#92
大概是去跑圈了吧,格瑞今天是真的帅

#93
跑圈+1,我已经跑了回来了

#94
我也想吃男神做的意大利面,还是被喂着吃,羡慕雷总

#95
我也想喂男神吃手制意大利面,羡慕安哥

#96
ls和lss哈哈哈哈哈

#97
感觉这期吃吃吃环节我是笑着过去的,往常都是饿着过去的

#98
下个环节是那个吧,按照惯例的

#99
对对对!组队竞猜!!凯莉女神搞事著名环节!题目都超有意思的!

#100
期待!

评论(21)

热度(6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